日日是好日

記得多喝水、多睡覺、多運動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b: --   cm: --

合本資訊+sai  

DRRR合本修羅場脫出!!!!!

又跟大家一起合本超級開心www
快看看油油做的超可愛宣傳gif圖!!
點下去可以到資訊頁: P

有大家的見本可以看/////
我都超期待的,感覺好有趣wwww




---------------

雖然有點違和
但剛畫完馬上來貼一張佐為

修羅的時候把棋魂懷舊完了
好好看喔喔喔//////
佐為好可愛/////

如同說到籃球漫畫就想到的灌籃高手,
圍棋漫畫一定是這部,或許永遠都無人能出其右吧。

category: 未分類

tb: 0   cm: 2

[HTF]軍人  

關於HTF擬人請看上上上篇。



參加了P站的軍人40企劃!!

軍人曾經參加過越.戰,只要他看到一些跟戰爭有關的東西
裏人格就會覺醒然後把大家殺掉,但他其實不想這麼做。

有極高反差的雙重性格設定很棒www
重點是覺醒後那種瘋狂和所向無敵莫名的帥氣啊!

關於軍人的原作影片可以到官網的角色列表觀看
Flippy的相關影片

category: 未分類

tb: 0   cm: 6

[HTF]  

腐向注意

關於HTF擬人化請看上上篇。


先拿舊圖,明天PO新圖!


小偷雙子和英雄的組合。

這對有竊盜癖的雙子讓英雄死過唯一的一次
請看原作的Gems the Breaks ↓(獵奇血腥注意)





category: 未分類

tb: 0   cm: 1

HTF擬人  

大概有點像推廣文的東西

想必很多人已知的色幽默動畫HAPPY TREE FRIENDS(快樂樹朋友)
在這個甚麼都要擬人的時代,當然也要來擬人一下!!!(欸?)

個人入坑的經驗是先認識一下裏面大概的人物和特性
在看動畫的時候比較能發現萌點www

總之簡單介紹一下原作
官方: 此內容不宜小孩與大小孩觀賞(not recommended for small children and big babies)
它是一部充滿獵奇與血腥的動畫,雖然是以可愛的人物畫風表現
但建議不能接受這類型的人還是不要看比較好
可以點一下這裡
這篇我覺得還算清楚,入門者這篇就很夠了
更詳細的資料
資料稍微查一下都很多,畢竟HTF歷史頗長





那麼直接來擬人後的介紹~
雖然只畫了我喜歡的角色而已


甜食控,同人中大家都把他畫得很可愛
曾經偷吃過Flaky的手做巧克力,因此也有些關於他們兩人的同人作品

有點憂鬱靦腆的可愛少女,最常和Flippy(軍人)配對
在同人中一邊害怕著覺醒後的軍人卻又喜歡覺醒前軍人。

IQ超高的天才,雖然他常因為自己發明的東西而死

通稱「軍人」,在同人中跟Splendid(英雄)共同為人氣最高的角色,
有表裡性格,平常的表性格個性溫和,一覺醒就會把所有人殺死。
很常和英雄配對,但他們實際上沒有一起出現過。

通稱「英雄」,在眼睛蒙上紅色布條是定律
同人間有不成文規定是英雄寧願裸體也不願放下紅布條
(所以我這張是破例 不該存在XDDD←只是懶得重畫)
散發天然呆氣息卻很強的一個角色,同人中很常以運動服出現。


-----------

先這樣好了!下次介紹其他人~
東東說HTF擬人的同人作品可以平衡原作的的獵奇感XD
其實原作看久了我也會不太適應。
去P站稍微找一下tag都有很多同人圖可以看: P
擬人處處是萌點啊

category: 未分類

tb: 0   cm: 7

日和集合  


這次丟手書きBLOG的舊繪~
明明沒修羅場我在怠惰甚麼啊(打自己)
不想上色啦...Q___Q



萌了也不算短時間的日和!大家都超可愛的!!
永遠的遣隨使!


還是無緣在動畫出場的地獄組


長髮閻魔.....^q^只是想畫畫看


看某mad哭很慘,竟然被日和弄哭超丟臉的XDDD





好喜歡的RPG日和,RPG設定太帥氣了...!


細道組上WEB RADIO的時候畫的XD




對了,有人能告訴我之前NICO上很紅的RPG日和的結局是甚麼嗎....T-T
我想到要去看的時候發現全都刪除了||||Orz

category: 未分類

tb: 0   cm: 0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